close

民國100年8月20日                                       天氣晴

一早起床望向屋外,發現天空竟已烈陽高照氣溫非常炎熱,一想到等會兒要出門人就懶了,

      因為昨晚睡眠品質非常糟糕,所以身體已提出抗議的聲音,不過還是得掛著熊貓眼出門。

      而且行程還有些緊湊呢,先是中午要陪我大姐去參加她大學同學的聚餐,而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寶寶爬行比賽。 

其實我昨晚已經先千里迢迢的從丹鳳一路坐801號公車到松山機場站再轉文湖線捷運到東湖的大姐家過夜了,就因為不是在自己的床鋪睡覺所以有點失眠,

      又加上隔音極差,大馬路上的各種雜音都吵的我無法入眠。原以為我兒子會認床還特地帶了他的枕頭,希望他能好睡一點,

      沒想到這小子倒好睡,反而是我失眠,早知道就不必多此一舉增加我行李的重量,更妙的是隔天整理行李時獨獨遺漏了它,

     唉!真是庸人自擾之啊!!但一想到能讓小朋友跟哥哥玩的那麼開心我也高興了,DSC03290.JPG DSC03291.JPG DSC03292.JPG  

     你們瞧,多愉快的畫面啊!這一趟車程將近1個半鐘頭的辛苦都在這一刻化為烏有了。

我們一行4人,2大2小,頂著烈日先坐捷運到劍南路站的3號出口出站,在等下樓電梯時有2位大姐姐因為參加街舞比賽,所以化著很科技的彩妝也在那等電梯,

      大姐的小孩鈞鈞看到有點小嚇到一直往她媽媽腳邊鑽,而我兒子瑋瑋則是很好奇的一直不停的看倒是沒嚇到,看他們的反應如此兩極真有意思。

      出了捷運站後直往美麗華的計程車招呼站衝,因為太陽非常的熾熱,整個人都快烤焦了,根本不想用走的到目的地:水舞饌餐廳DSC03297.JPG  

       很扯的是我姐居然不知道正確地址,只知道在沐蘭精品旅館那裏,於是司機也只能先開到那間旅館的車道出入口處,我姐還下車去問接待人員如何進到餐廳,

        真是被打敗。原來從車道下去往左轉就是餐廳的地下停車場,樓梯上去右轉即是餐廳大門。被我姐搞死,明明可以事先查詢餐廳地址直接開到大門口,

        害我還一手抱小孩一手提著嬰兒車走樓梯,那樓梯的坡度還有點陡咧,真是累死我了!!

到了門口映入眼簾的是餐廳設計精緻的大門手把DSC03299.JPG  ,讓人覺得有種即將步入一間裝潢別緻餐廳的感覺。果不其然,一踏入餐廳馬上眼睛為之一亮,

DSC03293.JPG DSC03295.JPG 中國風又配上神秘的紫色調極鮮豔的紅色系為主的裝潢隔局,挑高設計並掛上一籠籠的鳥籠,但又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用餐區分為左右2區,左邊桌椅皆是沙發擺設,右邊則是餐桌式設計,針對不同客人的喜好可供選擇。戶外也有設置用餐區喔,其設計風格很有巴里島風情喔!DSC03296.JPG  

      還有一件物品讓我特別喜歡,那就是兒童椅DSC03300.JPG  ,你們不要看它挺普通的喔,它是一張可以調整座椅高低的兒童椅喔,很酷吧!我是第一次知道有這種設計周到的兒童椅呢。

     這間的餐飲菜單算是複合式的,全部都採單點菜色,有熱炒類.港式小點.火鍋類,吧檯區還有小蛋糕販售喔,不論你是飢腸轆轆的想大啖美食或是只想優閒的喝個下午茶吃點小點心解解饞,

     都有適合你的餐點任君選擇,重點是都挺好吃的,除了有一道(菜名忘記了)只記得它是裝在一個砂鍋內,需煮到火滾後即可食用的一道鴨肉料理比較難以下嚥外(個人感覺,因為鴨肉有濃厚的腥味)

     其餘那天點的食物都挺好吃的,可惜的是因為太多人一起食用所以不好意思拍照,以後有機會再補拍囉!

用完餐後已是下午2點多了,於是趕緊出發到恕德幼稚園參加期待已久的寶寶爬行大賽。妙的是司機居然不知到恕德幼稚園在哪,更酷的是每天接送小孩上下學的天才大姐也不知道正確地址,

      於是乎又再一次的以西湖捷運站為指標,到了那我姐再指引司機路徑,到了後司機才恍然大悟說:這間學校的前身是西湖工商,真是被我大姐打敗了。此時的我已經開始覺得疲勞了,

      正所謂:肚皮撐了.眼皮鬆了,這句話真是貼切啊!再加上昨兒夜裡失眠,整個人就快癱了,但是已到了這裡了不參加就更瞎了,找老師報到領號碼牌後便往教室前進,158791380.jpg 158791406.jpg  

      把瑋瑋放下後發現他也開始揉眼睛了,沒多久開始吵著要抱抱,心想慘了等等他一定不想爬,果真被我料中,輪到他時一看到我離他很遙遠便開始哭了起來,結果我姐只好半哄半推的將他一步步的推近我,

      前進到三分之一時他表哥鈞鈞忽然從他後方爬過他面前,瑋瑋發現鈞鈞爬在他前面,之後才開始停止哭泣快馬加鞭的爬向我身邊,真是拜他表哥所賜要不然真不知道要折騰多久呢?!

等鈞鈞也完成比賽後我們就一起去闖其他關卡,158791684.jpg 158791714.jpg  直到最後一關---巧克力DIY---終於是在一間有冷氣的教室裡進行,我終於有地方休息了,滿身大汗的熱死人了。因為學校有安排戲水池讓小孩戲水,

      但因瑋瑋還太小我擔心安全問題,所以我就帶著瑋瑋待在冷氣教室內等他們,本以為瑋瑋會想睡覺,沒想到非但不想睡居然還一直翻箱倒櫃,把教室放置整齊的書.資料夾一一的撥到地板上,

      我只好上演他丟我撿的劇碼,跟在他屁股後面收拾殘局,精力旺盛到讓我幾乎快無招架之力了,難怪最近鄰居都說我變瘦很多,各位準媽媽們啊,世界上最好最快速的產後瘦身祕訣就是這個:

      全天候自己帶孩子,保證比妳們去上健身房還有效,衷心推薦妳們喔!!

就這樣撐到了4點終於結束,瑋瑋也累了餓了,於是我便催促他們快點離開學校,我要趁他睡著了趕緊到美麗華的育嬰室泡牛奶給兒子喝,要不然等他醒來肯定又不喝奶了。說到這我真得很傷腦筋,

      每次他只要一出家門都不給我喝牛奶,只能趁他睡著時塞給他喝他才要喝,真的很討厭!到了美麗華已是傍晚4點半了,百貨公司內人潮洶湧,結果等個電梯竟然花了將近20分鐘的時間,

      真的有夠扯的!好不容易到了育嬰室,拿著奶瓶要去裝水,居然飲水機裡一滴水也沒有,幸好旁邊還有裝一個隱藏式飲水機,否則我應該會氣瘋掉。這些都還不算什麼,最令我氣炸的是,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泡好牛奶要餵他喝,結果這位大少爺居然死也不喝,我整個快發飆了,但為了不影響別人也不想浪費時間跟他耗下去,決定讓他餓肚子我要馬上回家去。

一出了百貨公司門口,看到了整排計程車,忽然有種想直接搭小黃殺回丹鳳的衝動,因為我一想到回家的路是如此的遙遠我就好想哭喔,此時我姐建議我先坐捷運到南港展覽館站,

      原來從那可直接轉搭板南線的路徑已經通車了,頓時覺得回家的道路不再遙遠了,便踏著開心的步伐回家去。果真坐到新埔站只花了40分鐘左右的時間,以後我就這樣搭才省時間。

      晚上7點10分終於回到溫暖的家,瑋瑋也累了我更是整個攤在沙發上動不了,這天夜裡我倆都早早就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